Sunday 17 March 2013

生活琐碎事

闲来无事,一逮到空闲时间就赶快记录一下日常生活。小姑基于要亲手弄杯子蛋糕给男朋友庆祝生日,要我和她一起烘培,我本身就爱弄些有的没的,何乐而不可?


第一次弄翻糖,老实说,不简单。


我们的创意^_^

适逢Uniqlo刚开张,去那里扫了一些货。

宝宝的衣服好可爱喔! 也买了短裤给老公,感觉好像蛮久没买东西给他了。


老公第一次出国公干那么久(8天8夜),第一次买巧克力给我,据他说,godiva 巧克力 百多大洋耶!我不是很懂啦!有心就好。还说吃巧克力心情会开朗



本来只是要calcium和vit c,结果老公经不起店员游说买了这些,还好是保健品,有益健康。

感谢老天爷听到我的请求,希望我能够心想事成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